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我要萌

消極一時的時光(應該是充實的時光吧?),只為了考上國家考試就職公務員,我的精神怎麼不見了。

看完了けいおん!(K-ON!)完全被萌到了,大概是太久沒有這樣的感動吧。題材又是跟音樂有關的輕音社,對於音樂很還是很有興趣的我,完全的被震住了,似乎某種已經空了的能量,又似乎開始慢慢充實了些許,原來之前是熱情已經被消磨殆盡了。

曾經被稱做"動漫狂熱"不算是叫假的(狂笑),或許是因為天性使然,那種好像充滿幹勁的POEWR,慢慢地開始回來了,10%、20%、30%、....,精神食糧啊!我的動畫,心靈充電也是很重要的呢,這或許算不上是放鬆,但就是興趣使然吧,可是換另外一面思考,這不是就只是單純的小子嘛(^^)。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萌2D,倒是覺得喜歡看故事罷了,有些故事寫的很讚,而讓人產生共鳴的話,那這故事就成功了,有時候自己也會想,看到別人當下,想想自己曾經,再看看自己當下,該怎麼好好面對未知。

或許也來試試看創作、或許認真把英文搞定、或許開始寫一些程式、或許有更多想要做的事情。套句朋友說的話"人生不是只有OOXX",因為從未來看現在這些都只是過程而已。有時候看完動畫,好像又找回到自己了(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