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只會出一張嘴

真是的難道就是只會出一張嘴而已嗎?自己都不會做嗎?
.......
阿!弄錯方向、思考錯誤!其實是今天小型朋友聚會又回鍋到"出一張嘴"燒烤店。

再度來到出一張嘴南京店,原來這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上次到現在這次不知道東跑西跑,到處找美食享用,差點忘記曾經怎麼過去的路,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腦袋為了塞考試用的資料,而比較不重要的資訊以最不重要的來忘記,然而再度回到從中山站往南京店的路途上,卻也漸漸的回想起來,畢竟曾走過必留下痕跡(哈)。

今天依然大家都是吃得飽飽撐一天三餐的量(真不正常啊),最有趣的不再是吃得量有多少的問題,而是再用餐的最後,店員(女生喔,掛名:人妻)教我們烤兩片麻糬,然後疊在一起形成像是荷包一樣可以裝進餡料一樣的酥脆外皮,然後再把出一張嘴獨家的蜂蜜冰淇淋塞入烤好的麻糬外皮中,外皮熱熱酥酥,內餡冰冰滑滑,好像泡芙一樣,入口外Q內甜,大傢伙玩得不易樂乎。另外還有烤棉花糖,在逐漸烤好之後的棉花糖,外皮酥脆有著烤肉的香味,內部的棉花糖軟軟甜甜,回想起來下次有機會去,要再多玩個幾次。

另外這次除了燒烤部分,還有養身鍋跟羊肉鍋的火鍋湯底,味道濃郁鮮美,不過在下真的忘記上次到底是飲料喝到飽還是跟今天一樣,不過不用太擔心啦,這群朋友中總是會有很會點菜的,跟著他應該準沒問題,因為只要出一張嘴(哈)。

在結束吃得很飽的燒烤後,找一間店可以聊天喝茶的點,這是阿貴開的店名叫--春水堂(真的嗎?是那個五分鐘短片的嗎?超級大疑問)。不過就是為了找個點,可以讓大家聊天休息的點,本來還想要是找不到的話,不如就到小七,每人準備著各自飲品,在那附近的公園野餐好像也不錯(真的是這樣嗎?這暑假又在下午,不曬傷也滿身暑氣!),所以還是選擇這間打著珍珠奶茶招牌飲料的春水堂,就這樣又聊了一個下午。不過C狼因為還要趕四點火車,而沒有參加下午茶活動,所以在結束燒烤後就跑去趕火車,好在準時搭上(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