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烤焦了!

估算了一下,總共只有考三科(英文、計概、電子學)的中華電信考試

英文看不懂 = = (唬人的吧!在下隨便說說,不相信可以不要聽。英文科目考完後,對外說明時,永遠不變的宣稱:看不懂,哈!!!)

計算機概論就是一堆像山一樣多的名詞要知道,然後新的東西又一直出現,網路、電子商務、程式語言、資料庫...等,幾乎都要涉獵到 (真多!)

電子學不夠力,題目好多喔,短短的1hr要寫完真的要拼一點,有些題目也是自己粗心吧,回家重算還錯不少(嘆氣+攤手+抓腦袋)

考完再怎說應該都是沒關係了,先當模擬考吧,還有後面的重頭戲

反而考完更有那種衝勁,真奇怪呢 ^^"

大熱天的,真的烤焦了,越接近中午,那種空氣中月瀰漫著高溫的氣息,尤其考場座位又是教室的角落邊,第一行、第二列,天花板上的風扇,好像永遠用那很無力的風,推不到遠方的四周。因此邊寫答案邊滴汗,題目卷一直幫忙在吸(= =),小心翼翼不要滴到答案紙跟卡片上卻在作答時另外要注意一點的事情。而腦袋呢,好像工作溫度有點過高,寫電子學的時候有點轉不太過來(= =),正所謂電晶體也有"溫度每上升十度Ico會加倍",就好像"定電流下,溫度每上升一度,切入電壓下降兩個mV"。做個簡單的結論 - 溫度是會影響操作情況的。(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