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小蒙牛

好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吃頓好吃的,中午跟家人一起去吃火鍋吃到飽--小蒙牛。老爸曾經因為同室一起去吃過南京店這家,也覺得不錯食材新鮮,重點是又是比公館店的東西多的樣子,因此趁這機會全家一起去享用。

一進去就看到,二十幾種的冰淇淋,這時已經開始觸動味蕾,等服務生帶入就座,經過介紹完後開始點菜,幾乎在市面上比較貴的食材都給叫過兩次以上,基本在點第三輪的時候已經差不多裝不下了。現在回想起來,有點過什麼呢?該不會是像是喝醉一樣的狀態,當在醉茫茫的時候,喝什麼都不知道(笑),總之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吃得超不健康,因為絕大多數都是點豬羊牛雞的肉片(狂笑)。

其實偶而吃這樣一次,真的是吃爽的,雖然說今天這樣吃,可是當決定後,才突然想起好像明天也是要吃到飽,說起來這是怎麼想起來的呢?因為剛好明天要去吃的店就在窗口的對面可以看到的--出一張嘴。難得在下考試結束後,跟家人好好吃頓好吃的,明天再一場跟一群好友再吃頓好吃的。

說來說去南京店小蒙牛,場地看去很寬闊,服務態度不錯,食材新鮮,主要有別於公館店沒有的蛋糕(不知道公館店後來會不會再加上美味蛋糕),聚會辦趴算是不錯的場地。

現在因為還在消費券的使用期限內,使用消費券可免一成服務費,不過就是全額消費中要使用80%的消費券才可免一成服務費。另外生日當天四位大人同行壽星免費!!這又提供了可以生日到此白吃白喝了(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