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年底地方基層特考

12/20~12/22地方基層三等特考的考試時間,在12/29號以前截止報名。

今年的報名人數超多的,連考選部所賣的紙本報名簡章都賣完還等著加印,可見今年的考生會比起往年的還要多很多,看到這消息不免真的覺得有點心急了起來,因為名額就那一點點,可是考生增多,這不就錄取率整個下降了!不過仔細想想,按照比例來說,以三、四、五等來區分,真正的超乎想像的比例應該是多偏於五等,然後才四等,幾乎三等的變動不會太大,不可否認一定多少有影響,相對來說三等的就比較不受到影響。雖然這樣說,唸書還是要穩扎穩打的K,只要基礎夠,剩下的多做練習,考試上榜的機會就會提高。

總之就是"靜下心來"唸書,不論是做什麼事情,冷靜處理面對的事情才會得到最高效益的回饋,雖然說不是很慢很慢來的弄,這樣的話就太沒有效率了,以一定的進度扎扎實實地冷靜唸書,相信這樣打基礎拼實力絕對是正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