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2008アニメ秋番(VG16)

01.[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少年突破バシン] (Battle Spirits)
02.[伯爵と妖精] (伯爵與妖精)
03.[とらドラ!] (TIGER × DRAGON!/龙与虎/龙虎斗)
04.[のらみみ2] (野良耳 第二季)
05.[キャシャーン Sins] (卡辛 Sins/再生人卡辛 Sins)
06.[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CAPU2] (十字架+吸血姬 CAPU2)
07.[ヒャッコ] (白虎/虎子)
08.[屍姫 赫] (屍姫 赫)
09.[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染紅的街道)
10.[北斗の拳 ラオウ外伝 天の覇王] (北斗神拳 拉奧外傳 天之霸王)
11.[夜桜四重奏] (夜櫻四重奏)
12.[CLANNAD ~AFTER STORY~] (CLANNAD ~AFTER STORY~)
13.[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時空幻境 深淵傳奇)
14.[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
15.[黒執事] (黑執事)
16.[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武裝機甲)
17.[しゅごキャラ!!どきっ] (守護甜心!!心跳)
18.[地獄少女 三鼎] (地獄少女 三鼎)
19.[かんなぎ] (神薙)
20.[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魔法禁書目錄)
21.[ケメコデラックス!] (鋼鐵新娘)
22.[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閃電十一人/閃電足球隊)
23.[ライブオン CARDLIVER 翔] (最終進化少年)
24.[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機動戰士鋼彈00 第二季)
25.[喰霊-零-] (食靈)
26.[まかでみ・WAっしょい!] (魔法學園MA)
27.[今日の5の2] (今天的五年二班)
28.[スキップ・ビート!] (華麗的挑戰)
29.[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吸血鬼騎士 贖罪 第二季)
30.[美肌一族] (美肌一族)
31.[黒塚-KUROZUKA-] (黑塚 KUROZUKA)
32.[ONE OUTS-ワンナウツ-] (ONE OUTS)
33.[魍魎の匣] (魍魎之匣)
34.[スティッチ!] ()
35.[CHAOS;HEAD] (CHAOS;HEAD)
36.[TYTANIA-タイタニア-] (泰坦尼亞)
37.[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38.[純情ロマンチカ2] (純情羅曼史 第二期)
39.[ねぎぼうずのあさたろう] ()
40.[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道子和哈金)
41.[ef - a tale of melodies.] (ef - a tale of melodies. 第二季)

即將來到的2008秋番動畫,雖然看似有很多,其實都還要篩選過才會決定真正要追的,看過簡介網頁,已經有部份可以直接踢除掉了(笑),現在只有一個期望,硬碟什麼時候才會變的大一些(謎之音:不是才沒多久前有一顆500G的上膛了嗎?),總之現在只有懷著能裝多少盡量裝的心情來收,實際上沒太多時間在這塊上多下功夫,直到~考完試(汗),畢竟鑑賞還是都得靠自己來,旁人說的都只能當作參考。

這個列表絕對還會更新,至少到該留的留,該用力砍的坎,但是要做評論那就算了,畢竟各大論壇都有詳細的討論嚕(茶~)。喔"VG16"這其實是自己編的一個代號啦,自從開始追動畫到現在,這一季已經是第16季了,呼!想想也過了這麼長的時間了,說起看過的動畫,絕對超過100部以上(狂笑 ^ . ^),而還在努力增加中。

PS.節目表來源簡介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