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小妹的文定之日

從星期五下午,親人、朋友陸陸續續地來到家裡,而有些親人是遠從桃園上來在北部過夜,就是為了慶賀小妹的文定之喜。

晚上,小妹的朋友幫忙佈置家裡,直到凌晨一點半才收工,整理到最後三點半才似乎都睡著,聽說是等指甲油乾,在這段等待的時間裡,從她的房門外聽到的是裡面在開party,有點吵到隔壁的小舅,只能說相當的High。新娘子卻是得在五點就要起床化妝打扮,幾乎都沒什麼睡覺,但是在親人朋友的祝福下,疲勞似乎都不再,只有歡樂的氣氛。

時間差不多了,男方親家準時到來,按照約定好的禮俗完成文定的過程,當時的家裡湧進了約20位的親朋好友來家裡祝福,而小妹身穿的婚紗禮服可以說是活動的拍照景點,那天單單被閃光燈拍攝就不知道有多少次呢。

家裡的小嫚妮,這兩天都特別的乖,本來看到陌生人一定狂叫的,這次都乖乖的看著來來往往的親友,完全安安靜靜的,這兩天嫚妮看到的新鮮事物,都用著疑惑的眼神跟懷疑的姿態看著,可能心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今天怎麼這麼多人來我的地盤,而且還不少人都沒有看過。其實在前三天就已經先跟小嫚妮做心理建設,跟牠說如果這兩天不乖乖的話,就要暫時送去到別人家裡過夜,或許真的有聽進去吧,真是很聰明的一隻狗,只是平常故意裝著聽不懂。

這次的專業攝影有請小舅幫忙,看到大砲單眼相機,功能不錯地外接閃光燈,以及架式十足的拍攝技巧,整場的活動,小細節的趣味畫面,都完整的捕捉下來。這次的拍照真的得好好感謝小舅,因為那支大砲單眼可不怎麼輕,整場拿下來,晚上回家得要好好讓手臂放鬆休息。另外也要感謝今天男主角他哥,也是攝影的另外主軸,使用著攝影機完整拍攝下精采的鏡頭。現在就是等著大家的美好回憶整理出來分享給親朋好友們。

當天可是累翻了,但是這是重要的日子,也當然希望大家玩的開心,吃的高興,最後就是送給小妹跟他的丈夫有個滿滿的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