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誕生日

感謝為在下慶生的好友。

今天晚上聚餐的點在 NASSAS校園派對餐廳 ,首先當然是吃到飽囉!當日壽星只要一成服務費就可享用,感覺起來還OK的,主要的食材就是炸類、麵類,說真的這些東西都是很容易飽,在中途還有現場演唱,音響效果讓聊天時幾乎到用喊的才聽的到,整體來說普通普通。

說起來要不是因為有生日優待,不然應該也不會去這裡吃,看到另外一桌的大學生,也是因為生日所以才來這裏慶祝聚會的。

下次聚會不太會找這樣的店家,畢竟聊天很辛苦,另外吃的時候也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雖然說兩個小時也夠吃很飽,但是有限時間就會给人感覺到有壓迫感,不過.....因為都是炸類食品,根本撐不到兩小時,大家都投降了,只剩下在下仍在享用水果(笑)。

PS. 寫一寫突然想到日本的大胃王 - 日本大胃王 辣妹曾根 (ギャル曽根) ,本來想寫進去的,後來想想還是算了,但既然找到了就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