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繼續壓莊

蕭糜一時的在下,繼續這樣下去是絕對不行,不是說什麼害怕就要逃避,也不是說什麼放鬆的不夠多,真的好好想想,國父十一次的革命才成功,我這幾次的失敗又算的了什麼,說真的,這段時間心情真的很亂,放鬆放不開,繼續努力提不上勁,就像是懸在半空中的石頭,其實也像是心中一直在掛念的事情,同樣的不釋放,就一直積著,這樣的心情。

搜尋一下網路的資源,看到的有些努力好久終於考上的,有些第三年考上的,有些還在努力當中,我還不到三年,還有機會,看到很多文章,多多少少都會寫到這考試落榜,然後一而再的努力,其中擁有多大的壓力,慢慢的在下也感受到這樣的氣氛,他們可以,為什麼不在多努力一點,想太多都沒什麼用。

心態的調整,"我是考生",為什麼空虛,是因為沒上,是因為害怕,如果都沒有勇氣面對問題,更別說其他事情了。總會有轉機,想到國父,真不愧是國父,永遠的第十一次----成功。

感謝支持我的好友,在下繼續開始閉關(^^")。

2 則留言:

angela 提到...

我是安久...要加油喔!!!

絕色幻翼 提到...

呵呵,感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