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不要看,就說不要看了

-喂,怎麼了?早上沒事起來掛兩行在臉上。

喔!沒事。只是想起了從前。

-是什麼事情讓你因為想起了從前,而掛兩行在臉上?

過去事而已,想起了非常恨的人,而且出現在夢中,這人簡直是讓人氣的牙癢癢,恨不得XX了他。

-到底是什麼夢啊,會讓你如此的生氣,而且平常的嘻皮笑臉的神情都沒了。

與其說生氣,不如說傷心難過,反倒是對於曾經經歷過的那些事情,真的只有恨,恨不得那些人都受到報應。真的很不公平,為什麼?到底為了什麼要這樣做?這樣做到底有什麼好處?你還不是只是為了自己高興自己爽?而這樣的行為就好像碰觸到深處那裡的傷口,看似好了確還隱隱作痛。
一直保持的外表,實際上卻恨不得XX了這些人,經過了歲月年華,總想時間會淡忘的,可是出現在夢中,這無非是再受到一次折磨,又一次被戳痛。

-想開點,不過就是過去事情了,夢醒就好,噩夢嘛,總是讓人匪夷所思。

眼睜開的時候,激動的忍不住,忍不住一陣一陣的傷痛,那種痛根本沒有意識到,已經掛兩行在臉上的。只是一昧的失望,失望到真的一切真有其所存在的意義嗎?
孤單?其實是害怕吧,害怕那種不相信不信任的感覺,只有無助的思想,無限充斥在腦中。

-畢竟只是一場噩夢,不要在意了,趕快起來不去想它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