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啊~2010年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當然首先來個祝福新的一年諸是順利,賺錢的財源滾滾,考試的金榜提名,凡事以和為貴,世界大同。

新的一年讓我想起聽上課錄音的時候,在結束一章後,要開始新的一章,就會聽到老師說:「往者已矣,來者可追,改過自新的機會又即將到來。」想到這裡不免高興不起來,今年的考試,一定要給他上榜。其實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這樣走對不對,但是既然走的現在多想其他都是無用的,與其想這麼多,不如多熟練題目考題,多背頌重點公式。說真的走過才知道,這條路上很多魔,尤其心魔最可怕,耐著住才能一步一步爬,「不見其增,日有所長」背後也是隱藏著不斷的耕耘啊!

2010的煙火秀,南北大車拼,不過到處都擠滿了人潮,現場每個人的氣氛都 High到高點,而煙火秀也比起往年的都好看很多,不論從家裡窗口望去101,或是電視撥出中南部的煙火秀,都是很有看頭的。

最後就是祝福新的一年 → 萬事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