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音樂創作

在練過一些曲子後,想說也來自創音樂曲,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覺得可以拿出來看的應該是第一次吧,感覺起來還蠻害羞的,但可以說是處女作吧,哈哈。

因為還沒有為這次創作的曲子取名,而且也思考過可能可以填個詞吧,就先放出來給大家聽聽囉。這mp3其實是midi轉出來的,聽起來應該跟電子琴或鋼琴上台奏出來的會有點小差異,在下的電子音樂編輯功力還要再努力,才能讓編輯出來的更像實際的演奏,就像是學習Word一樣,各式功能要會應用才會快又有效率。

點我下載


-- v2 (2009/09/02) --

拿出當時想得曲子,發覺問題點應該不是在主旋律上,反而是在伴奏上,索性就再度拿出來改一改,這版聽得出來有副歌的樣子,另外對於Overture延音的部份加入進去,上次不知道該怎麼弄,結果鋼琴音色最重要的延音居然沒有呈現出來,以至於整個精神展露不出來。

曲名也想了一下,就叫做 "江邊夢" 吧,所以.... 請聽聽看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