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年前年後

新年快樂,祝福著牛轉乾坤,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很快的一個春節就要邁入尾聲了,就我所知有些家庭,連續著五天都泡在酒精當中,因為他們家太高興了(謎之音:這樣不是昏天黑地的嘛),而我們家到是今天桌上聯絡感情到是蠻徹底的。但是到底我的成績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出來啊,每天都在祈禱,希望就直接上榜,省得為了工作傷腦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城鄉多少都有差距,年節的氣氛比起小時候淡很多,但是不可否認的,最近這金融風暴席捲全球,新聞也不時的報導狂升不降的失業率,全球性的經濟災難,這不免讓我想到這是不是就是作業系統中"死結"的情況。為了脫離死結,直接就是來個Reset吧。 (笑:問題如何RE呢?)

今年麻將開桌到是還蠻順的,不過在後來幾天小輸,覺得今年運勢應該就會這樣,直到最後一天來個牛轉乾坤,整個心情又大懷開笑。其實麻將這東西就是運氣運氣,手氣好的時候隨便都來個自摸,手氣背的時候丟熟張都放槍,過年嘛,玩個開心就好。

酒,之前就說過了,其實兩個親家,一家愛酒,一家不愛酒,反而喜歡麻將,不如兩個"弄作會",來玩個麻將,怎麼算呢? 就底:兩個一口杯,台:一個一口杯子。這樣大家應該就可以玩的很盡興。(^.^)

年節即將結束,真的也該收心,這次的長假,在下生活作息完全沒正常,尤其多人在一起玩Wii的時候,很容易就忘記時間的流逝,就連兩三歲的小朋友,都玩到凌晨三點才回家的。所以年假的結束也該收心了,接下來就要再度準備考試,以多樣的考試來拼看看,因為上次考試的結果還沒出來,反正有備無患,接下來的應該是台電的考試,就來給他準備準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