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笨蛋笨蛋 真的是大笨蛋

明明在97.7.11-7.15, 本來預計會在兩個月之前才開始的, 居然在97.4.10-4.18這個期間, 發現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整整晚了一個禮拜, 這段時間到底在做些什麼, 真的真的不時地責罵自己.

可是, 再怎麼罵也都過期了,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 該如何面對家人? 可想而知該會聽到什麼對話了.

笨蛋的自己, 為什麼都一時不察, 為什麼又粗心, 當兵前的我又回來了? 那個獨立果決的已經消失不見了. 唉~

這不是在找後路, 這是真的完完整整的被懶散給打敗了, 怨不得別人, 但是... 失落感好重啊.

感情也好, 課業也好, 工作也好, 突然無力了, 沒心想做什麼突破了.

留下來的只有孤獨, 為什麼, 是真的孤獨, 心理生病了? 一直以來有句話常常在心中盤旋, 副組長說的, 是不是要去看看醫生....

1 則留言:

絕色幻翼 提到...

今天決定了, 跟家人說了. 但是得到的是責罵, 我只要安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