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滿懷歉意

一段秘密,因為一張相片,讓我知道某個人的內心是如此黑暗,給我的感觸就是,無聊.

搬弄是非,以為好玩,相信這就是小孩子氣

因為感情,所以認真,被人無理取鬧失風度

因為一張相片,原本美意,由於一人的捉弄,如今我滿懷歉意向當事人說聲 - 對不起

因為一張相片,讓我看到真面目的你,讓我非得採取我最不願意的做法 - 排擠

因為塗上毒的喇叭,聽起來總是滋滋雜聲四溢

因為我的原因找錯人幫忙,造成當事人的心理不好過,再次道歉

當然我也希望錯的那位也不要在繼續錯下去了,不要再讓它擴大下去

當然吃屎狗改不了,為人這樣做真的有失尊嚴,方圓能避就避才是上策

當然好來好去大家歡樂,鉤心鬥角唯有心機,博感情免了吧,真朋友見真情

因為需求所以第一幫忙人,然而找錯第二幫忙人,造成當事人心中不悅,好不希望錯人能夠出面道歉

為求認知到這不是處世的方法,只會疏遠自己的真感情

最後再次對當事人說聲 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