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準備考試的心情

  最近攏罩在家庭壓力的監督下,今天把電子學跟工程數學K了一個段落,可是要唸的東西還是很多,最主要考試即將到來,該唸的都還沒有有個好的結果,這可該怎麼辦呢?
  話說這是為了工作而準備的考試-高考普考,雖然我真正的目標在明年的七八月,但是因為一整年都有考選部各樣的考試,而在年底有地方基層特考,正好拿來當做模擬考準備.但是可能是因為種種因素吧,我的心還沒有真正回到書本上,如今可能家裡不太知道我的想法,所以才倍感壓力.
  不過算了,正好把這個拿來當作逆境的阻力來看待,這樣或許可以激發唸書的潛力.之前考大學的時候哪有不像現在這樣混,倒是電腦幾乎都沒碰過,頂多就是整理補習班的錄音檔,另外排定複習要聽的錄音,那個時候沒有現在這樣多的誘惑,首先就是當初準備考大學的時候是剛退伍下來,心思最靜的時候,其實應該是說最憤怒的時候,為什麼呢?當初只有一個想法:別人行為什麼我不行.漸漸的我已經淡忘了這種想法,想要找回這樣的衝勁還要再更加努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