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重新或是重生還是從頭

可以說好久沒有整理自己的部落格,當初也算是有持續寫一段時間,但是懶惰總是在脆弱的時候趁虛而入,而就因此沒有繼續寫文章。有幾次不小心點到快速連結上的靜月庭,發現怎麼好像面目全非的樣子,看來是當初選用的佈景在網路上被拿掉,想說找個時間好好整理一番,也是過了好久才處理。

過了快兩年重新再來看看自己的空間,發現 Google 提供了很多新的環境給 blogger 有個更多裝飾設定的地方,選個不錯的主題調整一下細節,大概整理一下又回復之前的樣子。不過呢,寫文章的功力似乎退步、思考變頓,反而是該是再度重新成長一次吧!

如果說這快兩年的沒寫文章是低潮期,相信應該是要過去了,發生的那件事情現在想起來,心情總是不免沈重下來,想到當初應該不要這麼作就好,又或者是換個作法可能會更好些,但是現在只能說那是經驗,過去了的事情當作警惕,以後碰到類似的情況能緩一緩情緒,多多注意自己的話語,重生也意味著要更進步更加的成長,人生是要向前看的,停滯可不是好方法,積極面對才是最好的處理態度。

本想從新整理一下自己部落格的文章主題,但這說起來只是自己的小空間,還是當成寫寫小東西就好。在寫些東西的時候,發現自己其實想說的話真多,但是不是什麼都適合拿來說的,透過寫出來,也整理心中的思緒,該怎麼說怎麼寫才會順,這點還真有感觸,總之啦,門面整理好,就可以開始繼續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