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星海爭霸2典藏版入手

首先謝天謝地,在今天2010電腦應用展開展當天,將星海爭霸2典藏版入手。

昨天晚上應該是要好好地早點睡的,誰知道一直在考慮說是不是要衝去排那前50名,直接入手價值新台幣3,465的SC2典藏版,然而在今天一早居然還有點想賴床。據可靠消息在早上八點左就有二十幾人已經在門口排隊等著準備一開門,就衝到舞台旁邊排隊買典藏版,一聽想說既然已經起來了就準備準備出門,好在公車沒等多久,但卻會繞路開,而速度又不是很猛,到達會場門口十點整,已經顧不得其他攤位的展覽商品,直攻舞台會場左邊的排隊佇列,找啊找的,還好還沒有轉一圈,趕緊閃現進入佇列中,拿到號碼牌105號,想說這下也只有等看看五名的抽獎名額了。

活動一開始的show girls熱舞,看到鎂光燈啪茲啪茲的快速閃過,台上的雖然熱舞,但感覺得出來大家的心思都不在這上面,而是在想怎麼還不趕快把典藏包拿出來,一一交到玩家手上。在欣賞結束熱午後,後台搬出了一張桌子,慢慢地工作人員把55盒的典藏包陳列在桌上,想必各方玩家都瞪大眼睛想要拿到它,在主持人的介紹中,也讓前50名依序購買典藏版,在台上拍照留。

接下來的就是抽獎的重頭戲了,首先開出九十幾號兩位,一位15x號,在想說哎呀!九十幾號的太前面了,要後面一點的號碼,結果蹦出15x號又太後面了,心裡想著前面一點前面一點,就在這時抽出一個不在現場的,群眾爽翻天,安靜下來後又再抽出一位居然是第48號玩家,全場真有點氣憤不平,主持人也好心的警告他,走在路上要小心點(^^),最後只剩下一個名額了,已經有點放棄的心態,準備去買普通版,這時聽到105號,欣喜若狂高舉號碼牌票根,上台抱住典藏包,還真的很沉重呢,應該有3公斤吧,在拍照結束後還是興奮不已,也沒怎麼想去搶著跟別人排隊試玩SC2或是WOW4.0嚐先,雖然後來回家查網路今天沒有WOW4.0,不過這都不是重點,而是將星海爭霸2典藏版滿心歡喜地抱在懷裡(外加地上打滾,笑)。

精品本來在昨天思考路線供略的時候有考慮到,不過看到價位真的有點卻步,像是啤酒杯啦就要價3880,T恤539~850依不同款式不同價位,當然有展期限量版--死亡之翼,考慮了一下,還是把其他的機會讓給其他沒有拿到典藏版的玩家,不過庭主當下覺得這些精品,其實看看就好,就晃過去嚕,倒是向是米米倫公仔或是伊利丹公仔還是有收藏的價值在,不過就算了,要的話還有後續的幾天可以去購買。最後,當然就把剩下時間花在逛其他展覽攤位以及欣賞show girls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