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就像流水雜記*

每當想到好久沒有增加新文章的時候,登入之後,開始想標題,打出小短文,就想到還是回去念書好了。

事情忙的時候,雖然有很多材料可以寫,問題就是在於沒有時間一一的詳盡貼出來,草稿已經有好幾篇累積著蓄勢待發,但都只是短文而已。

聚會都沒辦法參加,像這個月大學同學的生日,沒辦法幫你慶祝,只能先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另外還有去觀賞螢火蟲之旅,就都通通暫停了。...

電磁學最近到是念的比較有心得了,比起之前瞎子摸象跟現在的望山不是山 (謎:這是變的更不懂吧! ^^)。其實只要了解其中意義的話,總的來說,真的就是馬克思威爾四大方程式就可以搞定的,只是說細節的地方卻要很小心,畢竟這是一科門檻算高的學科。

距離不到兩個月的考試,這次真的完全沒有甚麼信心,另外有多報了普考,這次連續考五天(高考+普考),這簡直就是學校期末段考嘛!不過就是盡人事聽天命,至少還有時間,就多熟悉已經會的東西囉。

魔獸世界,哈!已經離在下很遠了,正好這段時間好像也很亂的樣子,多少也猜得到,排隊王之怒吧(^^")。

最近在下發現blog有固定的瀏覽率,雖然說在下都把這blog當作便條紙紀錄瑣碎的事情,想寫什麼隨便寫,倒是常常當作檔案交流地。總之還請看倌們喜歡,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