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無 題

人生就像是一團混亂,太完美好像不敷存在,而常常在這樣人生的十字路口迷路,是真的沒有想法沒有目標所以迷路嗎?

看到同年的已經有做主管了,已經做專員了...等等,而真的還沒有開始起步的,相形之下已經差距甚遠了。

這篇絕對不是什麼高興的文章,倒是真的有股怒氣,找不到地方宣洩,想哭真的好想大哭一場,到底...到底哪裡出錯了,我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看到別人的好,沒有什麼特別忌妒的想法,但是卻多了一分的落寞傷心,自己不爭氣還是還沒時來運轉。

一個履歷看到了各面,關說的事情絕對會有,又有先就業在回來唸研究所...等,幕前戲就是這樣混混沌沌,一路不暢通,這又想到了暢通的已經不是在這裡怨天尤人了。

一時的失落不是永遠都失落,但是久而久之好像已經完全失去自己的想法,而那個封閉的象牙塔卻有種溫軟的家。

信心就好像是過眼雲煙,現在看到的都是不動的景色,疑?臉龐怎溼溼的,這我想絕對不是,絕對不是。好好想想應該要振作的,不是在這裡抱怨的,不是一切的負面想法的。

可是...

只因為一張履歷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