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音樂創作 part 4

J8 <孩提時回憶>:mp3flac

這首曲子,最初想是要逃離被束縛的時空當中,不論是家庭的那本難唸的經也好,遇到的不順遂也罷,然而捫心自問是不是應該好好自我面對,做好自己的本分才是呢?

當初本來想以曲名為<想飛>的方向思考,然而慢慢地飛進小時候的回憶,那個時候看著天空著雲,在風的雕塑下,變化多樣的形狀,怎麼好像看到像是天空之城那樣包覆著大片的積雲,正值下午時刻西下的太陽照耀在迎光面的雲,反射出刺眼強光,再仔細看過那片大雲,突然口水猛吞,感覺到好甜啊,這不是棉花糖嗎?一陣幻想下發覺不能發呆了,認真想想還是應該要面對才對,不論碰到什麼事情都是要好好面對,逃避是沒辦法解決事情的,然而卻在這段時間碰到很多不想碰到卻要面對的事情,像是冷戰、重開機、擦身而過,每件事情都是一段小故事,為什麼小時候純真的心靈碰到這些事情,都能勇敢的表現自己的情感,反而長大後那些真實的情緒都躲到面具之後了呢?

想飛、衝勁雲端用盡力氣飛翔,再度急轉直下,從高空中俯衝直下,拋開不必要的虛偽,用真心去面對,面對問題,面對人生,更重要的是面對自己的內心。


Ps:
目前所有音樂都放置在ADrive中,flace還未放置上去,等有更新上去會再加入鏈結到頁面上的
另外隔了一年的時間才有新的曲子,希望功力沒有退步才好。